close
剛剛去買一些過年掃除要用的東西
本來是要去買燈泡的,因為香精燈的燈泡掛了
結果看到我一直想找卻找不到的小掛勾
旁邊擺著插座保護蓋,正好也需要這東西啊
乍看之下,我還真的愣住了
上面那字是什麼意思??
後來仔細研究了下才懂
雖然個人比較喜歡另一個樣子的
但是我需要的卻是這一種的 
難道這世界3孔的東西就非得用這種形狀代替嗎




3孔就3孔嘛,幹嘛寫個3P呢


香精燈是蛋形的,上面有一幅山水畫唷
還有,上面髒髒黃黃的,是因為它本來就這樣,不是我沒洗,我只是保持原樣
就好像養壺,上面會佈滿了茶垢(???)是一樣的意思

中央有房子哦



其實上面還有一排的字 【山清水秀,景色怡人】
只是印子太淺了,拍不出來



香精燈旁邊那個綠綠的,是驅塵氏的溼拖巾
對想拖地卻不想洗抹布的人真的是福音啊~~~~~ 而且雙面都可以用唷

還有溼紙巾也很好用哦
是誰規定溼紙巾只能用來擦寶寶屁屁的
手髒了可以擦手,臉髒了可以擦臉,早上睡遲了可以......呃....擦臉 
(擦臉少用啦,臉會變粗,如果是買加乳液的就還好 )
還可以拿來擦桌子和擦東西,而且馬上就乾了  (電器用品就.......電到我不負責 )
只要不是那種加乳液之類的溼紙巾,都可以用
什麼?太奢侈了!!你買那麼貴的幹嘛,一大包3、40的就可以用很久了
                                          ~~~~~~~~~以上這段充滿了100%的廣告嫌疑
也許我該開一篇專門講我的小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ame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