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神智不清和姊姊s去看電影  (s表複數)
她們挑了
『瘋狂理髮師』

我想只有我在那個十分俐落的“刀法”之下一直笑的
除了娃娃太假,讓我無法不注意它以外
就是其中一尊腰折了只剩上半身,我不小心笑得太大聲
 還好前後和左邊沒人,右邊只有姊姊s
不然會被當成變態吧
P.S 喜歡看鮮血狂噴的人,可以去看看

其實在看開頭動畫(??)時,就知道劇情的一半了
乖乖看完是因為想看結局是怎樣
是被抓了?報完仇後安全離開?
沒想到是全死光了

不過它的歌是真的不錯聽
劇情進行有點像歌仔戲一樣,有對話也有唱歌

再提一次,喜歡看刀子劃下去,鮮血噴出的人,真的可以去看看
只要省略掉那個男孩向女孩示愛的地方

P.S 2 
「石內卜老師」你真是天生的壞人啊.......
從羅賓漢到瘋狂理髮師,我還沒看你演好人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ame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