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長一段時間沒更新了
今天來說一個小笑話吧~~~~~~明顯騙字數的發言

今天(3/22)是總統選舉
我其實是一點也不想出去投的
雙方人馬成天的口水戰和互相抵毀把我惹煩了
後來去投是因為睡不著跑下樓,被老爸“ㄓㄤ”到
只能摸摸鼻子拉著還在睡覺的姊姊去投

投票回來還是睡不著,所以就翻翻報紙,聽聽新聞
報紙翻丫翻,讓我看到一則新聞
是一篇關於大人挺政治人物,挺到連家中小朋友都有樣學樣的新聞

以下是我和老爸的對話
偶 :居然有人在拍畢業團體照時,全班都比“YA”,只有他豎大姆指
老爸:每個人都有發表言論的自由
偶:.....他是小學生耶
老爸:..小學生也有發表言論的自由
偶:.................

下午的時候,去幫在北屯工作的大姊送東西
想說已經到潭子了(在北屯和潭子的交接處)
不去和同學打聲招呼似乎有點說不過去
所以又迴回去

即然到他店裡,免不了就被留下來看開票結果(當時已經開出來了)
等開票結果其實是很無聊的一件事,特別是其中一方一路領先時,基本是沒有什麼所謂坐雲霄飛車的心情
那時已經傍晚了,所以就和學妹去買東西吃
在等東西好的時間,忽然想到之前在茶飲料封膜上看到的2個問題,所以就拿出來問學妹
第一題:從小學讀到大學,要唸多久?
第二題:玉照和遺照有什麼不同?

這2個問題,在回去時問了同學和後來“終於”趕到的學長


第一題,三人都是很認真的開始算,小學6年+國中3年+高中3年+大學4年,其實答案是....不到3秒
來,跟我唸一次「從、小、學、讀、到、大、學」
see,不用到3秒吧

第二題
學妹:音不同
同學:字不同
學長:放的地方不同
錯.
答案是....遺照是最後一張玉照

今天不是愚人節,輕鬆一下吧


在這裡恭禧藍軍大勝
期許你們在未來四年有好的表現
我們已經經不起再一次的失望了 
~~~~~~~~~~此段是為了呼應最開頭的那段,我其實一點都不想去投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ame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