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我不會說笑話,所以應該還是不好笑
連陸同學都說很冷,可見真的很冷

有一個人,特別喜歡在我睡覺的時候,打電話給我
今天他又保持一慣的原則
在9點的時候call我
  天啦~~~才不到9點耶
照樣又是說她兒子怎啦、咋啦......(媽媽經開始)
然後她忽然問了我一句,12月世貿的電腦展我要不要去
有一台8000多的NB,如果可以看DVD她想買,問我有沒有要買
因為她要用NB看DVD、上網、看數位電視
我告訴她,小心電腦會中毒
我:你上網小心電腦會中毒
姊:不會,肯定不會
我:不會中毒?
姊:因為我是用無線網卡,不會中毒
(如果不是因為我當時是躺在床上,估計我會跌倒)
我:用無線上網和會不會中毒有什麼關係
我:會中毒就是會中毒,有沒有用網路線上網都沒差
姊:因為沒有線,所以不會中毒
我:......
我:上網方式和會不會中毒是沒關係的(基本上,這句話我重覆了至少3次)
姊:電腦會中毒,因為用了網路線,沒了那一條線,當然就不會中毒
我:你不會以為電腦中病毒,和感冒一樣是接觸傳染吧
姊:不是嗎?
我:

最好中病毒,是因為網路線傳輸,給病毒提供了“路徑”,無線網卡因為沒有“路徑”,所以不會中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ame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