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又去去敗家了 
之所以是快樂的,是因為買到想要的東西啦


因為我終於買到找很久的故宮(日文發音) --->詳情可以找下面那篇『這是一篇抱怨帖,可以不要看
我終於可以聽到正常版的
不用再將就可怕的中文配音,不會再覺得畫面和旁白不搭
(是說,我有將就過嗎??????說到這個,我忘記把backup給pp了)
而且很幸運的12張都有 我一直想用這個圖

(因為是單獨販賣的,只有一套)
                                 

 還有麥當當的早餐卡
有三款可供選擇
我選的是福娃哦
嗚哇哇~~~
好可愛、好可愛啊

雖然它會無時無刻提醒我
我欠那個麥當當的早班mm4塊錢(她離太遠了,下次去再還她吧)
背面的角角還有因為我不小心掉了它導致它被車子什麼的輾過去的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ame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