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件再好笑的事,到了我手裡,就一點都不好笑了
所以我決定要努力的把這件事說得很好笑

話說那天哪~~
和我們家嬌小可愛,號稱有baby face的..(呃,名字要打啥啊,id和是本名啊)去吃火鍋
住得近就是這點好,三不五時約出來吃吃飯什麼的----> 啊,廢話掉了,拉回來、拉回來,拉回主題
前一個星期已經去中友附近吃過一次火鍋了(一點也不辣的四川麻辣鍋),這禮拜再來一次,放過我吧~~~~~
雖然嘴巴這麼說,但還是去了
這次去另一家

可能去的比較早吧,東西還挺多的
我們二個點了麻辣鍋,鑑於上次一點都不辣,所以這次我升級點了中辣
還是不辣 (事後有人跟我說,那種吃到飽的本來就不會辣,害我有一次在吃拉麵的時候,一口辣椒末一口麵的吃,以為我的味覺壞了,還被辣椒粉嗆到)

在我某一次去拿東西時,發現在外頭有一對疑似是情侶的人在那兒探頭探腦的
然後就看到二人一臉怪異的往門口走去
原來二人以為那兒是門口
還好沒有直接撞上去,不然就會有不少人發現他們跑錯地方了
最讓人尷尬的事情是,我和朋友說這件事的時候,發現他們倆坐在我們後面哪~~~
那不太大的走道,應該讓他們聽見我說的話了吧

回頭看看,依然不好笑
果然我沒有講笑話的細胞
點進來的人,就當你們踩到雷了吧


前二天被二個排行偶數的姊姊罵我像小孩子
和四姊去逛逢甲,我都會跑去別的地方看
比如他在看衣服,我就跑去對面賣鋼飾的店看
他在『鳥人』(呃…logo是隻鴕鳥的那家),我就跑去對面的GIORDANO,那天全店購物打6折,不過是進去的時候才聽到,嚴正聲明,我不是聽到6折才進去的,是我正好缺褲子,長褲都破光光了,只剩5、6條的短褲和2條長褲-->長褲是我生命啊~ 怎麼會只剩2條啊
我用可比光速的速度買好,他已經消失了
等我走到停車的地方,早就等在那邊的他只送了我一句:「你可不可以不要像個小孩子一樣那麼難控制啊」
番外一下,GIO裡頭有個店員(男),問我要不要改褲長,因為我大腿比較粗,所以買大了2號(他們的SIZE都是偶數號,沒單數的,26再來就是28,沒27這種東西)
他誇我高雖然我一點也不覺得(神啊,再多給我幾公分吧,如果能破180就再好不過啦~~~),問我的身高,我很誠實的告訴他,他很吃驚說我比他高,讓他身後的女同事狂笑,笑吧、笑吧,反正我只有監介能形容

前二天周末,二姊帶著他女兒回來,因為他不吃飯,所以在上樓的時候,我用一種十分驕傲的口氣(順便比了一下身高)說,:「看,你只有我的一半,你長不高了。」(他只有5歲而已)
姊姊在後頭罵我,「你是小學生哦。」
喂,女人,我是在刺激你女兒吃飯耶
小心你們二個一個167,一個18多,養出一個不到160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ame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