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很聳動

其實內容沒什麼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是採購組的,pp是進貢團的

那天 手機設定在7:00就響了,貪睡是設定5分鐘

響第一次後我就決定把手機拿在手上,5分鐘一響就關,只要一響就按掉

 (睡著還能思考,難怪我總覺得我怎麼也睡不飽哇)

在覺得不行再這樣睡下去,時間也差不多8點(我沒看時間,只是這麼覺得)

我爬了起來

難得氣象是準的,外面果然在下雨,不需要出去看就能聽到雨聲

無奈的穿上雨衣,先從最遠的先麥開始。

 

最幹的事情是,雨勢從我出門時小小小的毛毛雨,到先麥時的大雨

在我往回騎的時候,從大雨漸漸的變成小雨

令人火大的事情是

 

TMD下午居然出大太陽,好像早上的大雨是我的幻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ame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