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對目前最夯的毒奶,我發表(洩)一下小小的心情

關於毒奶,我只是個無辜的......呃,受害者吧

可是各位別耍小白行嗎?

饅頭加鮮奶,那叫鮮奶饅頭;

素食包是不加肉的,加了肉就不叫素食包了

再次申明,別人家加了什麼我不知,至少我的是鮮奶,是鮮奶,不是奶粉(做了20幾年,沒良心早就客戶跑光光撐不下去了)

成本已經很微薄的情況下,何必多此一舉把所有的產品都加鮮奶咧

那位太太你也不用在離開的時候,再來個回馬槍說:「這個有加鮮奶齁?!」

難道你以為我會因為這樣就被你嚇到,然後就告訴你有加?沒有的東西你問再多次也是一樣的答案。

以上,發洩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ame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