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呢
先說好,別亂點,純粹是發洩而已

此至 
台灣的警察大人們

我是如此卑微的台灣小平(貧)民
但是也不必我沒戴安全帽去不到200公尺的黃昏市場,你就要如此砌而不捨的追我到市場裡吧

如果我當初手機被“幹”走時,您有如此之精神
想必不到2天就能找回了吧
就像那個“好野人”家的小孩,不是花不到幾天就尋回他那“很有紀念性”的手機了嗎

還記得上個月那個摩托車被偷的女生嗎
我相信那個女生聽到的那句話,就是那個警察說的話
那些警界高層也不必再出來粉飾太平了
你們說了什麼,和實際上發生的事情
大家心知肚明實情是什麼

我有一大幫子的親戚是警察
說實說,我還是很bs你們的

我是noname80,請不要自行翻譯成xx80,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ame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